close

轉眼間已經懷孕8週多了

其實一直都很想把自己的感覺跟經驗寫下

但是真的沒有精神

雖然還是初期,但每天已經好像在打仗一樣

在網上查了一查懷孕初期的症狀,其實我的小B對我還不錯,總算不是最辛苦那些

參考文章:

http://myspec.pixnet.net/blog/post/61820953-懷孕初期症狀%26懷孕初期注意事項

*懷孕初期症狀 


1) 孕吐的噁心、想吐

- 這是令我最不舒服的,我還沒有吐,但是有時候真的很噁心,想吐,特別是刷牙的時候,我一直用開的薄荷牙膏令我好想吐,所以現在轉了另一種比較清新,用完薄荷味不太留在口中的牙膏。

- 我的胃口可以說是最大的改變,食慾是有的,而且是非常強烈的食慾,差不多一天到晚都在想食的。但是最辛苦的是食得不多,一食多了,胃就辛苦得要死(><)害得我已經不敢食米飯,最多食粥。我在這兩星期想食的東西有

*腸粉 - 一想到就非常想食,在日本是找不到好食的腸粉,我的食慾令我嘗試在家作腸粉,味道還可以但食完之後辛苦了4/5個小時,我想應該是粘米粉的原因,準媽媽們也要注意注意哦!

*牛排

*牛油果蝦沙津

*日本素麺(午夜突然超想食)

*德國腸

*雪糕

*拉麺

*凱撒沙津

現在想食的,Chicken Fingers with honey mustard sauce, 還有芝士三文治(!!) 真的有源源不盡的食慾,但是一旦食了以後就一點都不想再食同樣的東西,真令人頭痛!

2) 時常感到疲倦

- 現在好了一點點,在一開始的一個星期,每天早上睡到10點11點,食了午餐之後再過一會已經很累,要睡午覺。這樣的生活同時令我非常沮喪,因為好像一點生產力都沒有(哭)

3) 乳房腫脹不適

- 特別是在睡覺的時候,乳房感覺是脹脹的,是有點不適但是還可以接受哦

4) 懷孕週期間的頻尿情形

- 有時候晚上要去3次洗手間,真的很不方便,可以現在盡量在早的時間多喝點水,在睡覺之前不喝水

5) 懷孕初期分泌物有變化

- 還沒有出現這個症狀

6) 懷孕初期症狀腹痛、腰酸

- 有時候腹部有一點像針刺的痛楚,但都不是太厲害

7) 皮膚變化

- 還沒有發現有變化

8) 懷孕心理上變化

- 是有時候擔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應付懷孕的各種變化,但是再想一想世界這麼多人都在生小孩,我應該都可以,就這樣說服自己給自己一點信心

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其他的症狀了?請分享哦(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fein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